雖然我很累了,
人也不太舒服,
也應該要好好備課,
但我還是想用快速的時間,
來寫一下今晚的撞球比賽。

今晚去了cosby吃晚餐,
我覺得齁,
它只有照片好看而已,
那個看起來美味無比的漢堡,
我覺得不怎樣耶!
我吃到後來都不想吃了,
但薯條還不錯啦,
只能說它是一間吃美式小酒館氣氛的店。

接著,
我們借了兩隻球杆,
開始在店內的撞球檯上廝殺起來,
本來只是玩玩而已,
後來說,
不如以茶魔為賭注吧!
(俊良說過:一天一茶魔,好事不多磨。XD)
第一局,
我跟李小貓贏了!!
結果俊良跟杜繐繼續上訴,
害我跟小貓第二局輸了神農本舖‧‧‧
以英國藍為賭注的第三局,
我跟小貓又贏了!
耶!!
內心雀躍時,
輸家又要上訴,
這次還以波哥為賭注!
我們當然要贏阿!!!
但第四局實在太糾纏了,
不知道是杜繐大砲猛追分的糾纏,
俊良發憤認真的糾葛,
還是我指導、小貓出手的糾結,
亦或是波哥的魔咒呢?
我們竟然在最後兩球,
以一分之差落敗‧‧‧
輸了球賽也輸了波哥‧‧‧
T_T

哀,
綜觀了所有比賽,
只能說,
我這人真的不太適合親自動手做事情,
我本人比較適合出腦袋、出張嘴、出策略,
拜託,
我跟小貓是有多認真在討論要打哪顆球,
還有怎麼打才好呢!

最後,
本想以比賽開球開的最散的比賽為結尾,
但大家實在開的不怎樣‧‧‧
後來又默默打起最後一局,
但這次以個人賽進行,
輸家請贏家吃厚片,
哈哈哈哈,
雖然我排第二名,
但我下星期四的早餐厚片也有著落了呢!
因為輸家有兩個喔!!

magic maggie and Ricky!!!
please remember pty and chri's breakfasts next w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ty 的頭像
    pty

    pty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