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以後,買了早餐
就跟宣又跑到了美麗華去做摩天輪
摩天輪在上升的時候,我真的超級後悔自己幹麻花錢找罪受
哈哈…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做摩天輪
坐上去以後完全不敢亂動
超害怕車廂搖晃的
不過白天做摩天輪…風景真的不是很美
不過這時候的台北給我一種很朦朧的美
而且也有一種這個世界又開始新的一天朝氣
下午就跑去天母
本來想要買衣服的
不過找不到…所以就沒有戰利品囉
後來宣就先回去
我跟芯還有侯峰就繼續逛
等小龍來接我
哈…肥小龍
臉雖然尖,肚子還是一樣肉
我們四個人就一起去吃晚餐
日式的套餐…
好吃好吃~~
吃完小龍載侯峰去坐車回家
我跟芯又跑回士林逛
結果就買了nike的包包還有一些拉哩拉喳的東西
12點就回到芯家了…真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