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7x579_1  

我真是懷疑我自己怎麼會看完全部呢?

一開始就覺得男主角不帥,
可是看著看著,
男主角,
你真是個冷面笑匠,
讓討厭警察的我覺得你真是最帥的警察了,
穿牛仔褲的休閒樣,
穿西裝的帥勁,
說來說去,
我愛的不過是那套西裝、那套制服吧。

一開始我也覺得女主角怎麼那麼不美?
額頭高的像什麼一樣,
套句尚炫阿姨說的,
額頭高的像運動場一樣,
實在有夠像的!
可是,
看完以後,
我還是得說,
阿全,
你怎麼黑成這樣、額頭又高阿?

不過連續劇就是愛這樣,
劇情裡面都會有很多名言,
「愛情就像相機的閃光,
一瞬間就會砰一聲爆開,
所以不管你有沒有心理準備,
眼前還是會有一剎那的漆黑。」

雖然說的很有道理,
愛上的那一瞬間,
什麼都看不見,
眼前一片黑,
可是,
現在還有按下閃光就會砰一聲爆開的相機嗎?
如果有,
可能要拿去退貨,
還要記得打電話去給消基會檢舉喔。

對了,
說到電話,
崔尚炫,
你太過分了,
你怎麼會認識韓社長還有姜苔玲呢?
而且還偷偷把他們的電話存在電話簿裡面,
你教小朋友說的話也是韓社長的名言。

編劇先生,
你串聯的太明顯了喔。

最後,
miluji tě,
要學起來,
哪天碰到相機閃光會爆炸的隨滬、僕人,
要記得跟他說一下,
讓他變成管家階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