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最後一個星期四,
也是最後一天留在天堂般的宿舍,
我會懷念這髒兮兮的宿舍,
小不拉機的校園,
被拆掉的危樓系館,
要等很久電梯的新系館,
孟蓓幫我做的超大超顯眼榜單,
陪我度過四年的好朋友們。

今天送舊晚會的最後,
大三啦啦隊比賽的影片竟然讓我哭了,
有夠丟臉,
竟然在學妹們的面前哭了,
還好妝沒有花,
不然就太尷尬了。

啦啦隊在大學四年裡,
佔據了我們很多很多的時間,
很痛苦很辛苦,
但最後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所以我看到影片,
忽然眼淚就一直掉下來,
我真的就要跟大學說掰掰了。

怎麼辦?
我要畢業了,
以後我就不能再跟我的朋友們一起出去吃飯和逛街,
以後我們聊的話題也不再一樣了,
怎麼辦?
每次想到這邊就會想要哭,
我害怕以後我真的找不到朋友了,
我害怕以後找不到相同的話題跟你們聊,
我害怕以後我會忘記我們在一起的小細節,
我害怕以後你們不記得我,
我害怕很多很多。

離畢業越來越近,
我就越常想到怎麼辦,
因為不能在天天看到你們了,
像幸蓉說的,
以後我們就不能每天說「明天見」,
只能說「下次見」,
怎麼辦?
我不想要這樣。

我想要天天跟你們說「明天見」,
想跟你們常常去逛街,
想要跟你們去吃飯,
胖也沒關係,
我還想要跟你們每天在上課下課都打打鬧鬧的,
然後用壞嘴巴互相攻擊,
我要想做的事情還很多,
可是都來不及了,
怎麼辦?

明天是我們這四年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的大學生,
大學要結束了,
我就要跟你們分開了。





希望我們永遠記得這四年的日子,
每天發生的笑話、開心的事情,
一起去玩的地方,
一起照的照片,
去吃過的餐廳,
努力為某件事情的經過,
參加的活動與迎宿,
我們共度的每一天。

不准你們忘記我,
我們要永遠記得這一切,
我很愛很愛你們,
真的,
很愛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