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dame  

 

我已經落後很久了,
原本這應該在去年還是今年初就應該看完這部日劇的,
不過忙碌的實習生活,
真是讓我抽不出時間來看阿!
不過當時我有看卡通版啦,
看到一半又懶的看了,
我今天終於把日劇版看完了。

老實說,
我真心虛,
我浪費了兩天在看交響情人夢,
尤其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看,
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只有站起來拿東西吃而已。

不過很好看,
(陳湘惠看到我說這句,一定會回我說:看吧,真的很好看吧!)
真的看這種彈琴的,
也會想要好好的去彈琴,
不過他們都是彈舒伯特、蕭邦‧‧‧
是我無法涉獵的領域‧‧‧
所以想彈琴的衝動就比較小了!
哈,
像是聽不能說的秘密那種簡單的,
就會勾起我彈琴的慾望。

千秋王子身材還蠻好的耶!
穿白襯衫就帥的不得了,
站上指揮台以後,
覺得他身材真是又高又好,
很吸引人的目光。

而野田惠,
我只能說她真是修了幾千年的福氣,
才能遇到千秋王子這種好人阿!
(我覺得她頭髮微捲比較漂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