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其實期末也沒有什麼大戰啦!
只有四份作業接連著在一起,
每個禮拜處理掉兩個,
都能從容的解決掉它們,
所以也不是什麼很困難的大戰,
只是每份作業份量都不少,
又不好寫,
花了許多時間!

今天報告完研究法的proposal,
真是太棒了!
在做這份報告的時候,
我就一邊產生我那莫名的自信,
當整份作完並完成ppt以後,
我的自信也達到了最高點!
還好,
我的自信不是自以為的!
ㄎㄎㄎ,
報告完沒有什麼大問題,
不像有的人需要再多補充或是大修改,
我只有兩個小小地方改掉就好!
一整個心情愉悅。

而且別所的學姊發出攻擊的時候,
老師還幫我們擋!!
難不成是我們受到老師的寵愛嗎?
話說12組裡面,
老師只幫我們說話呢!!!
>////////<

本來晚上去家聚,
結束以後還要繼續去同學家續攤,
ㄎ,
可是我明天要回家,
我怕我東西明早整理不完‧‧‧
所以害得已經喝醉的桃莉羊失望的回家睡覺!
但我已經答應她了,
等下禮拜去台東,
我ㄧ定會好好陪她喝。

於是,
我的碩一上學期,
掰掰囉!

是有這麼點感傷,
以後都不用寫統計作業,
也聽不到董老師說好笑廢話的研究法了‧‧‧
好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