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要吃飯的時候,
我同學突然很感嘆的對我說:
「你真好,這麼無憂無慮,又不用煩惱指導老師的事情。」

我心裡一驚(!),
什麼?
我看起來很無憂無慮嘛?
而且話題怎麼忽然跳到這?
明明話題是在pty是個冷靜到不行的人,
冷靜=無憂無慮?!

我告訴她,
我可是很多事情要煩惱的,
例如這幾天就在煩惱病毒的事情啦,
或是要不要今天去買牛奶啦‧‧‧

好啦,
其實我知道她是因為受到老師那邊太大的壓力,
不想跟那個老師(根本就還沒有簽),
卻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因為那個老師很難處理!!
所以她才會忽然對我有這種感嘆。

啊~
很久沒有被人家說無憂無慮了,
這感覺還蠻妙的!
明明內心都急著像鴨子滑水一樣,
EX:paper讀不完、急死了,
外表還硬是假裝超冷靜,
EX:嘴硬說paper內容都一樣,不用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