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967622  

這裡發現愛也結束了說,
不過結束的真是突然又草率,
還以為還有個兩三集,
解釋一下許樂內心的衝突,
然後回到能賢的懷抱...

結果,
竟然兩三句話許樂就開竅了,
這麼容易開竅的話,
那前面的十五集許樂不就裝智障嗎?
能賢也真是的,
有這麼喜歡許樂嗎?
到最後也是許樂叫她去什麼有貓頭鷹魔法的地方找他,
她就真的殺去了= =,
照理說,
應該是那個搞不清楚自己感情的許樂要回來吧!!

還有小馬跟陸怡,
以為兩個人在101下面傻傻笑,
就可以帶過嗎?!!
題外話,
話說那個當下我也在101下面看煙火呢!
還看得吱吱叫。

結局有這麼點隨便耶...
十四、十五集把氣氛搞的這麼僵,
最後一集的前面也很僵,
到後半段氣氛忽然急轉直下,
你說人的情感變化有沒有這麼突然?
(其實就是這麼突然!)
不過實在讓人覺得很草率!
覺得前面看了這麼多集悶戲,
就只等這短短二十分鐘的擁抱跟傻笑...
厚!
很不值得耶!

我覺得最好看的部份,
應該是許樂開始願意踏出他自己的世界,
跟能賢、拿督小孩一起去阿里山那裡開始,
一直到能賢誤以為許樂跟陸怡有什麼前,
這一段真是好看,
好看到讓我這個平日足不出戶,
寒暑假能在家休息就不出遠門玩的我,
都想要去阿里山看日出了!
(其實小時候就去過很多次了...只是好久沒去了!)

這部連續劇,
到底有沒有幫助觀光局增進觀光人口呢?
我想,
在那段最好看的時候,
應該是有吧!
(畢竟連我都想要去了....)

最後一個題外話,
為什麼能賢在西華飯店上班都只穿套裝,
到了101工作,
卻都是穿著風衣外套呢?
辦公的時候不用脫一下外套的嗎?
還是在101工作只能穿風衣外套?
那我也想要去101工作!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穿我的外套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