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我真的好累,
而且每天都好狼狽‧‧‧
冏rz...
李小貓說她從沒有看過我這樣狼狽,
而且是每天都狼狽‧‧‧
我說我這星期的狼狽樣,
大概是我一輩子所有的狼狽數量了吧!

大家都問我到底累什麼,
真的很累!
開學第一周的行程如下:
星期一早上九點上課→上了三門課→晚上七點回家
星期二下午一點上課→上了兩門課(其中一門老師擋修,所以老師來不到五分鐘我們就出來了)、值班兩小時→晚上八點回家
星期三早上九點上課→聽了一門課(但後來決定不修)、討論控窯→下午兩點回家(最早回家的一天),
星期四早上八點上課→聽了三門課(其中兩門決定不修,一門則跑到南大去)、值班兩小時→晚上八點回家
星期五下午一點上課→聽了一門課、跟董事長meeting、跑南大處理選課、到家樂福採購控窯材料→晚上九點回家
星期六早上九點半出門→十點半到秋茂園控窯、四點半離開、吃晚餐→晚上九點回家
星期天獲得一星期忙碌的收穫→全身痠痛。

我每天都是跑來跑去的,
不只是在宿舍、學校、外面奔波,
就連再在學校裡面,
可能從研究室到所辦的距離我也都是用跑的‧‧‧
心理奔波不安、實際上人也是奔波忙碌,
所以我好累‧‧‧
每天都早出晚歸。

而且這個星期已經創下好幾個紀錄了:

1.明明只要修六門課,
    我卻在這個星期聽了十門課‧‧‧

2.每天都出門。

3.週一到週五的上課與辦事時數共42小時,
    是我以前一周的3.5倍,
    如果再包含星期六的控窯活動11.5小時,
    共53.5小時,
    也就是說,
    我這個星期在外奔波的時間,
    大約是我以前一整個月的外出時間‧‧‧

4.每餐都有吃正餐。

5.整個禮拜都再跟李小貓complain我好累(我想她聽得更累)。

6.每天都是狼狽樣示人,
    狼狽樣出現次數是以往的不知道幾倍。

7.李小貓說我整個星期的情緒變化相當多,
    她未從看過我有這樣多的情緒轉變,
    雖然大部分的情緒都是負面、不開心與皺眉= =。

8.因為事情太多太忙,
    搞得我聰明清晰的腦袋很不靈光。
    (已經不是"有點"了,是真的"很"不靈光,但還好我的腦袋已經逐漸恢復了!)

9.在秋茂園撿樹枝當柴燒。
    冏rz...
    (我的親朋好友,你們有看過這樣的pty嗎?通常我在整人的時候才會這樣認真與親自動手吧!)

10.親自動手去挖控窯的地瓜,
     最後結果→搞得灰頭土臉→只好快點帶上口罩狼狽逃跑去擦臉。
     是真的,
     臉都黑了!
     冏rz...
     (我的親朋好友,你們有看過這樣的pty嗎?通常我在整人的時候才會這樣認真與親自動手吧!)

超厲害的,
我這個星期創下以上十種紀錄,
大家放心~
上星期這些狀況都事曇花一現,
接下來的17個星期應該是不會再出現了。

哀~
就是為了這十個紀錄,
害我這星期真的很勞累耶,
而且三不五時就頭痛‧‧‧
像我現在就痛了‧‧‧
等等來睡個午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