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細挖ㄟ報應?

因為不在乎人家,
所以不被人家在乎,
是報應沒錯!

因為放人家鴿子,
所以被人家放鴿子‧‧‧
我記得我沒有啊!
那應該是因為我欺負人家,
所以被欺負吧,
是報應沒錯!

因為說謊騙人家,
所以被人家用謊話騙‧‧‧
我記得我也沒有耶‧‧‧
還是其實有‧‧‧
好吧,
是報應沒錯!

因為讓別人多做事情,
所以別人也讓我多做事情‧‧‧
我記得我都會把分內的事情做好,
不會丟給人家做啊‧‧‧
好吧,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幫別人多做一點事情,
所以現在我要多做一些,
是報應沒錯。

因為生人家的氣,
所以別人也莫名奇妙的生我的氣,
是報應沒錯!

為什麼我已經盡力做好自己,
也多幫別人了,
卻還是這樣?

做了不是我分內的事情,
卻還被對方生氣說我不理她‧‧‧
我有沒有這樣倒楣?

好吧,
或許是我之前對她不好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