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有沒有這樣機車!!

明明昨天下定決心要收山兩星期,
好好的寫好我的前三章,
結果我昨晚又默默的拿出打包線、棉線,
開始繞衝浪手環‧‧‧
不是我要抱怨,
小盧,
妳的英文字也太多了吧!
妳知道我花很久的時候才把它繞好耶!

今天早上起床以後,
再次下定決心要好好寫東西了,
結果昨晚一直掛在我心上的包包織圖又浮現我腦海,
不知不覺又翻了一捆毛線出來,
打開織圖又開始鉤鉤鉤‧‧‧

嗚,
我的手怎麼這樣討厭!
我要把我的手剁掉啦!!!
還是拿毛線把我的手綁起來好了啦!

不過綁起來或是剁掉,
我就不能寫前三章了‧‧‧
那還是留著好了啦!

雖然說想要把手剁掉,
雖然說要寫前三章,
但我今天還是默默的把一個小小化妝包做好了‧‧‧
不過等我前三章寫好,
再去買拉鍊,
然後縫好拉鍊以後,
再來拍照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