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唉唷~
其實我早就可以把包包鉤完的,
因為第一個包包鉤到都要好的時候,
請見下圖:
{###_pty/13/1161589559.jpg_###}
我發現它似乎吃了太多的阿鈣,
整個很軟Q,
放了東西進去,
底部立刻凸出東西的形狀,
讓我驚覺不對,
只好向將它擱在一旁,
另起爐灶。

所以我又重新拿了別捆線重鉤,
偏偏這星期事情又很多,
不是要提早出門、就是晚回家,
要不然就是不用上課的日子也要出門弄東西,
害得我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好好的鉤第二個包包,
不過剛剛已經把它鉤好啦。
{###_pty/13/1161589560.jpg_###}

但現在又出現另一個問題,
就是線不夠‧‧‧
於是我只能又先將包包放著,
等我買的第二捆線到手,
我才能鉤背帶‧‧‧
為什麼!!!
為什麼我只是想鉤個包包而已,
為什麼這樣一波三折?!

因此,
只能等線來了,
才能把全部完成了‧‧‧
Orz
我好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