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有人說我最近很少更新網誌,
好歹也寫些心情感想吧,
但我實在是沒什麼心情。

沒有為什麼‧‧‧
因為才開學第二週我就已經在寫作業了‧‧‧
拜託,
以前哪有第二週就在寫作業的?
哪有第二週就覺得開啟word很討厭?
以前剛開學開啟word馬都是在看學期行事曆跟專討時間。

李小貓都說這學期開學,
只聽到我ㄏㄞ一次"我不想上學",
就再也沒聽到我說這句話了‧‧‧
畢竟我三個教案都生出來了,
哪有時間叫我不想上學‧‧‧
其實我是不想交作業啦!!

不過這學期,
雖然有很多作業要交還有考試要考,
讓我很煩燥,
但我不得不讚美我自己,
我個人不像上學期那樣呈現一種外顯的焦慮、不開心的狀態,
本人又可以平靜的面對這一切‧‧‧
我又再次昇華成為尬的了,
因此,
尬的是沒有什麼情緒可言的,
自然也沒有什麼心情好壞之差別了。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