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真沒有想到這麼快就推出手工記事本第四彈,
是因為新年度要到了嗎?
不是;
是因為推出春季新版嗎?
不是。

是因為‧‧‧
配合某人的需求,
將本人生平第二版的記事本內容稍作改版,
因此推出第三版的記事本格式。

說到這,
我不免要說我真是個好人,
竟然在百忙之中又做了這件事。

回歸正題,
第三版將前面的年度月計畫做了修改,
1  
變成一面只有三個月,
但‧‧‧
12個月就花了四面的空間阿!

接著是每日行事曆,
2  
又回復到第一版的一天一面模式,
格式也做了修改,
跟第一、第二版完全不同,
當然‧‧‧
這也導致厚度又增加了。

3  
↑這次除了在最後面放上幾頁橫條之外,
還增加了完全空白的方眼格,
要畫、要寫都相當方便,
本人也還蠻喜歡的啦!
而方眼格的線條也從實線變成虛線‧‧‧
好啦,
這點是沒有什麼特殊功能,
純粹拿來說說嘴。

接下來,
我們進行比一比時間!!!
好讓大家知道一、二、三版之間的差異。

首先是第一、第三版的厚度比較時間!
DSC00092  
由於第一版只做五個月、第三版是六個月的內容,
所以厚度的勝負,
一眼即可辨別。

第二、第三版的厚度比較‧‧‧
雖說第二版的內容是十二個月,
但一星期只用兩面的空間‧‧‧
厚度勝負依舊顯而易見。
DSC00094  

三版比一比,
三 > 一 > 二
DSC00093  

不過,
第三本是用B5對折的大小,
所以會比一、二版來的小,
DSC00095  
現在覺得B5大小也還蠻適中的!!

講解完以後,
我再次深深的覺得我是好人,
好得要爛掉了。

我為什麼要這麼認真做這些事情?
我為什麼做完以後,
還這麼認真解釋這一切?

這揪竟是記事本的糾葛,
還是小盧的糾纏,
或是pty內心的糾結呢?

我們接著看下去‧‧‧‧






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