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繐

今天final結束,
妳又離畢業靠近了一步,
想到下學期妳就不會在坐在我旁邊,
上課時沒有人跟我一起說話,
欺負凱琳時沒有人幫腔(大誤),
肚子餓時沒有人會拿著巧克力酥說:乎哩 呼哩 巄乎哩啦
雖然為你完成final而開心,
但也很捨不得妳。

可以在台南遇見妳們,
真的很好,
跟家底很厚、很豪邁的杜繐當好朋友,
跟傻呼呼、朋友很多的小貓當好朋友,
跟不吃飯又愛拿保鮮盒裝東西的俊良當好朋友,
這是我從沒想過的。

因為我們四個原本沒有太多交集,
也好像沒有什麼共通點,
如果要說有‧‧‧
我想就是那段孽緣吧!
但沒想到,
我們卻是出乎意料的有默契,
一樣嘴巴壞、一樣瘋狂、一樣好笑。

沒有什麼能給妳,
也無法像妳在我需要小洋裝的時候(笑),
把整套、由裡到外都幫我準備好(只有XX是我自己的XD)
所以我只能送給妳一個小小的禮物,
讓妳可以帶著我們一起走。

希望妳實習可以順順利利,
記得不要因為學生惡作劇、躲起來(笑),
妳就在課堂上破口大罵髒話,
和俊良先生在文賢相依為命的時候,
有什麼事情都別忘了告訴我們。

希望杜繐看完會起雞皮疙瘩
如果有哭那更好
因為這是作者的一點點願望XD



                                p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