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遇到倒楣事,
害我一早的好心情壞了一半
早上要騎小白的時候,
它忽然發不動
明明昨晚還好好的...
害我內心一直跟小白對話,
希望它不要這樣搞姐姐,
結果還是發不動,
我只好牽著它
牽著它喔,
走上宿舍地停的陡坡...
我以前從不覺得那個坡很陡,
也從不覺得有小白可以騎真好,

因為牽著小白走那個陡坡真的是用盡我所有力氣,
我也第一次覺得小白超‧級‧重!!
我都差點放棄了我。

後來牽著小白走過東豐路,
幸好宿舍附近那家機車行有開,
而且很早開!
我跟老闆說發不動,
他才接手過去發車而已,
小白竟然動了= =
竟然動了!!

        竟然動了!!

                竟然動了!!

Orz

小白你整我嗎?!

        小白你整我嗎?!

                小白你整我嗎?!

你是嫌我運動量不夠是嗎?!
結果老闆說是鑰匙孔感應不良...

小白,
算你狠!

明明上星期我已經在高雄休息一星期了,
也才回台南一個禮拜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個星期好漫長,
好像過了兩、三個星期一樣,
而且好不快樂喔....

每天都是奔波來奔波去,
偏偏台南又熱的半死,
我都快要融化了...
←每天都是這種狀態,流汗流到不行= =

而且,
這星期我待在研究室的時間超長耶!
加起來可能是以前一個月的量吧....XD
我好像是真的研究生喔XDD

不過這種日子快要結束了,
當我key完資料,
ㄎㄎㄎ,
我就可以躲起來幾天了我!

我晚上才忽然發現為什麼我這星期過得很不開心,
因為我不但每天奔波來奔波去,
搞得身心疲乏,
又因為很久沒有大笑了,
所以我覺得不太開心...
今晚笑一笑,
我有覺得我心情比較好ㄟ!

你們真是我的好伙伴呢!
揪咪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