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其實這個桌曆是我跟父親節禮物同時做好的~~
兩個一起弄好圖片檔案、一起拿去照相館做出來低!

這世上又沒有什麼妹妹節,
但我還是很好心的做了一個桌曆要給我妹,
我人真好~~~
(自己發給自己一張好人卡Orz)

這個比起我做給我爸的桌曆簡單多了!
只要使用這個網址↓
http://bighugelabs.com/calendar.php
輕輕鬆鬆、簡簡單單
就可以做好N年的月曆,
而且圖片任你選喔~~~
2

3

4

5

6

7

8

9

10

11  

結果...
那天我跟她說這件事情,
她第一個反應就是:「我不要全部都是小鳥的喔!」
(我知道啦我知道啦!又不是阿爸!!XD)
後來我就開視訊給我妹看這個,
她竟然說:「為什麼都沒有我喜歡的狗?」
ㄟㄟ!!
不知道為什麼,
狗的圖片很難找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更多更可愛的狗照片= =
我想這是命吧!!

胖子小盧,
妳就認命吧,
好歹我沒有用小豬的照片....
顆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