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久超久之前就想要玩拼豆了,
但是覺得要買好像很麻煩,
因此作罷。

這次剛好看到有人合購買豆子‧‧‧
我就這樣聊了氣買了Orz
(當時在房間裡面,無人可以阻止我手滑)

原以為一千顆豆子會很多,
結果也才小小一包,
而且原以為混合包裡面顏色多、顆數也會有不少顆,
但,
並不是= =
雖然我還有多買黑白各一包,
但那包混合包依舊讓我要什麼顏色就不夠什麼顏色!!

因此,
本人星期六又去買了王力宏三色,
我早就想買紅綠兩色了!
因為我超級想要做超級瑪莉的周邊商品角色XD,
例如↓
75  
補一命香菇,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補一命啦!

74  
長大香菇,瑪莉吃完,會從小人小瑪莉變成大瑪莉喔

76    
食人花,被咬到會變小或是死翹翹

忽然好懷念小時候看著表弟打超級瑪莉破關的日子喔,
雖然我很不會打電動,
但我也是看到會說了好嗎!
我表弟還有破關秘笈,
我記得他們還有在上面做筆記,
翻到都要爛掉了,
打到最後根本就不用看秘笈,
他們還發現破完每關,
要去撞星星、香菇還有一個(什麼東西我忘了)的時候,
瑪莉要以45度角衝上去,
才會撞到星星,
得到三連星,
但打電動哪知道45度角是多高阿,
所以他們在電視上畫了一條45度角的延長線
照著那條線衝上去就對了!



結果他們就被我舅舅罵了‧‧‧‧
XD

今天我又拼了一個穿著青蛙裝的瑪莉!
超可愛!!
但由於皮膚色差一顆‧‧‧‧冏r

77
顆顆顆,
找找看在哪裡?
我後來就把它拆掉了,
下次再做!
我還有有狐狸尾巴的瑪莉喔!!
(我想說到這邊,沒有打過瑪莉的人,應該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第一個其實拼的是基本款-彩虹
73  

昨晚睡前又做了一個愛心↓
80  
(大心!)

今天又做了長頸鹿↓
81  

還有一隻鱷魚!
ㄎㄎ
78


這種東西真的超級簡單
我不懂為什麼外面賣這樣貴耶?
補一命香菇還有長大香菇,
一個就要賣150元耶!!!
150元我都可以買1500顆豆子了。

其他,
請等我買玩皮膚色再說,
我再來大灑豆子吧!!!
哀,
這又是一條不歸路!!
早知道就不合購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