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我正猶豫著要不要打電話給他,
因為我心中實在有太多疑問想問他‧‧‧
但看著手機的時間,
已經十點又十分了‧‧‧
我深怕此時撥電話過去會打擾他,

我將手機打開,
又關起來。

打?
還是不打呢?



        打?

        還是不打呢?



                打?

                還是不打呢?



基於我良好的家教,
我忍著滿心的疑惑,
蓋上手機決定不打。

不過一分鐘,
手機響了,

是誰?


到底是誰?



揪竟是誰?





一看竟然是!!!






我又驚又喜的按了通話鍵,
在他開口「名瑩阿,我們是決定什麼時候去露營?」的同時,
我也毫不猶豫的大告白說:







「我也才正想打電話給你呢!!!!!!」



「我也才正想打電話給你呢!!!!!!」



「我也才正想打電話給你呢!!!!!!」



>/////////////<








董老阿~~~

終於等到你自投羅網囉!!
總算讓偶抓到你這隻忙碌的小老鼠來咪聽了吧!!!


結果我今天超早就離開我的厚被被,
起了個大早去跟老師咪聽,
我是有多久沒這樣早起床了,
小老鼠老師都問我說:「你很久沒有這樣早起了吧?」

是的,
我已經沉溺於厚被被的溫柔鄉很久了‧‧‧



除了偶跟老蘇我跟老師的大好默契外,
我有本錢去寫驚悚故事嘛?!
如何如何?
會賣座嗎?
會賣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