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去台中,
已經相隔兩年了!!
Oh my god~~~

之前本來想要暑假去的,
沒想到暑假事情頗多,
所以改了個時間,
接著我就接幸蓉跟小龜的電話,
問我為什麼不去....
原來妳們這麼想念我,
科科!!

人家都打來催促了,
不去對不起大家阿!!

星期五晚上我們吃了牛師父的辣醬麵疙瘩.....
我只能說....
五年沒吃,
味道還是一樣耶....
而且離開台中以後,
其實我常常想到牛師父的麵疙瘩........
因為我吃不到跟他一樣的麵疙瘩阿!!!

再來又在春水堂瞎聊到人家關門....
警衛北北都來趕我們走了...
我跟阿岑還只能坐員工電梯到地下停車場牽車。

隔天中午又去人家的店裡坐到人家中午休息,
甚至人家都要開始晚餐供應的時候才走....
我們好壞阿....
害小遠跟豪哥都沒有休息。

雖然這三天沒有如我們預計般的走戶外踏青路線,
可是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整個就是大學午餐晚餐之旅阿~~~

阿岑~小龜~~
你們要快點考上喔,
不然我就無法再去台中了,
希望...
台中行明年就能再成行!!

{###_pty/15/1724450487.jpg_###}

{###_pty/15/1724450488.jpg_###}



好低~~
台中行遊記,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