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到了無趣的生活,
妹妹小盧不斷的逼迫我寫網誌。
 
我:你這樣想看我的網誌喔?
小盧:因為我很無聊
我:....................(不知該喜還是悲)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阿!!
崩潰!!!!

 
話說...
前陣子我莫名的被city cafe集點送的小雞給燒到.....
╮(﹀_﹀")╭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就是某天看電視廣告,
就被小雞煞到了.......

本人如下↓
 
{###_pty/15/1724450494.jpg_###}

這是繼Gaspard和Lisa之後,
第二次如此認真的想換小七贈品....

雖然每次抽到的都不是我想要的.....
還好我成功的跟人家換到了~~~~
科科,
第一次抽到廚師小白熊
我深深的想落淚....
因為我不明白為什麼,
圍著圍裙、手拿草莓的小白熊
從背面看起來如此情色煽情令人害羞(沒圖沒真相)
可能是因為它只圍圍裙,
卻沒穿內褲吧(大誤)

連我同事都叫他...
情色小白熊
XDDDDDDDD
小白熊應該也很想哭哭吧!
小白熊表示:被拿來當贈品也中槍!

還好後來換到了草莓小雞(上圖)還有咖啡小雞(下圖) ,
{###_pty/15/1724450492.jpg_###}

真的讓我非常的開心,
科科科!

不過....
我一直覺得這小雞有時候看起來很像小鴨.....
今天拍照的時候,
更覺得它長得像小豬......
有圖有真相↓
{###_pty/15/1724450493.jpg_###}

它的鼻孔大的很像小豬吶!!!

最後得手的是甜甜圈懶懶熊~~~~
{###_pty/15/1724450489.jpg_###}

{###_pty/15/1724450491.jpg_###}
 
歐~~~~

一開始覺得它不怎麼樣,
但後來越看越覺得它很口愛!
超口愛~~超口愛~~~~(唱)
所以又多換了這個,
不然本來換完兩隻小雞就打算收手了。

而且當時city cafe的隔熱的套子(我忽然想不起來這到底叫什麼),
也是懶懶熊的說~
{###_pty/15/1724450495.jpg_###}

人蔘阿~~~
偶爾也要蒐集這種奇怪可愛的贈品....
才跟的上潮流嘛!!(大誤)


最後,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上星期六有多可憐,
傍晚要回家順路買便當(因為我超餓)卻下雨,
逼不得已的穿上雨衣騎車,
結果騎到第一家便當店,
竟然沒開........
淋著雨、漫無目的的騎到了我家附近的便當店......
...................................
又沒開!
(╯‵□′)╯︵ ┴─┴ 


一氣之下,
 我決定騎更遠去買鹹酥雞

心想:如果再沒開,我就吃貝果搭嘎逼(沿路已經確認過這家有開)

淋著雨又騎很久....
還好鹹酥雞有賣......
不然我真的要哭哭惹!!
就這樣,
一氣之下,
我吃了85元的鹹酥雞.......
{###_pty/15/1724450490.jpg_###}

隔天....
晚上我又超餓(因為只吃了一點點零食),
我決定去買甘梅薯條+起司蔬菜蔥蔬餅+嘎逼,
沿路心想....
如果其中一家沒開,
我就買一樣就加嘎逼就好,
如果兩家都沒開.....
那我就吃星期六沒吃到的便當好了!

結果...........
甘梅薯條、蔥蔬餅、便當,
全部沒開.......................Orz
又是一氣之下,
我騎回前一天的第二家便當店,
心想如果又沒開,
我就再吃一次鹹酥雞!
哼!
 
還好有開.....
不然我又要吃85元的鹹酥雞了....
這樣我的小腹會哭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