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
我的髮夾們(?)
我想我的髮夾應該也不多啦.....(落淚)

但為了我那稀疏頭髮上甩都甩不掉且夾的有點緊僅存不多的髮夾兒,
我很早就開始規劃髮夾的聖誕禮物與卡片囉!!!
本人真的是很有心!!!(無誤)

我今年決定自己做聖誕明信片,
但上面的圖案不可能由我這畫圖外行親自為各位畫畫,
所以我決定要用蓋印章的方式來藏拙,
於是我就大量購入了橡皮擦↓

DSC00712  

然後瘋狂的刻聖誕風印章......
大家都一直說:挖~~你刻的印章都好應景喔!!!
我都只能憋著,
總不能自己提早破梗說:因為我要作送給髮夾兒的聖誕卡片與禮物壓!!!
而且其實我忙得要死,
還是拼命狂刻印章.....
憋著好難受阿!!!!!!

今天就是公開一切的日子(誤)!!

繼續本篇主題......
決定要做甚麼以後,
就開始尋找其他材料,
本來想要買可撕的明信片素描本,
這樣正反面都能自己來做...
但美術行我實在找不到那種,
(聽說無印有...但我懶惰不想去新天地找)
所以我就買了這款↓

DSC00710  

回家打開以後發現,
它的背面竟然已經有印好郵遞區號與郵票的位置...
冏.....
跟我想的不一樣阿~~~~
這樣我只能作直式的了阿~~~~~~~~~~~
(本人本來想做橫的)
沒辦法....
都買惹........
反正也無傷大雅,
所以就用了....
(機車的是,後來我又去那家美術用品店找東西,它進了可撕的明信片素描本..............Orz)
  
 

以下為明信片們~~~
好像還有沒拍到的....
因為我不只做十張阿!!!!
但...
反正就是這樣啦~~(詞窮)
DSC00759  

然後再去買水性色鉛筆來上色....
買的時候才知道....
水性色鉛筆好貴阿!!!!
窮困的藝術家(已經不要臉的自封了)只能買比一般還要短的12色組.......
所以有些髮夾收到的是有上色的~~~
但....
顏色真的很不多踩多汁多采多姿。


完成了卡片之後,
就開始做小禮物,
材料有:胚布、大創兩種size的鈕扣、兩種size的別針、快乾、牛皮紙及聖誕風印章們,
 
題外話:
我去買胚布的時候,
一碼20元,
我說:我要一碼,
老闆傻眼,
我想了想又說:那3碼好了,
因為我算成3碼90元.....(我事後自己有冏了一下)
我想說這樣錢比較多、老闆應該比較不會傻眼
但當我拿出一千元的時候,
老闆更傻眼了,
他說:我沒錢找你..........

 
我沒錢找你..........
    
    我沒錢找你..........

我沒錢找你..........
 
老闆,
我對不起你。

好的,
在我對不起老闆的過程中題外話結束惹。

回來以後我就重複以下步驟:
剪布、剪布、剪布、剪布.....
蓋印章、蓋印章、蓋印章、蓋印章.....
壓鈕扣、
壓鈕扣、壓鈕扣、壓鈕扣.....
黏別針、黏別針、黏別針、黏別針.....
然後髮夾們的禮物就完成了!!!
DSC00785  

DSC00787  

DSC00790  

DSC00789-pola  

DSC00791-pola  

大、小各有三種圖案,
科科,
我好用心喔(自誇)!!
 
然後再把他們包起來兒~~
DSC00793  

包起來後,
我只能分辨大小size,
但我已經無法得知理面到底誰是誰了~~~~
所以各位髮夾兒完全是憑運氣拿到不同花樣,
如果拿到圖案沒壓正的別針兒......................
我只能跟各位say sorry惹....
請原諒我壓!!!!

卡片與禮物應該都平安到達髮夾們的手中了吧!!
科科~~~
希望妳們喜番喔~~~~~~~~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