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盧一直說他想吃明太子義大利麵,
我說你就來阿,
剛好母親節假期她比我早回家,
所以我叫他星期五提早來台南跟我吃飯,
吃完再一起回高雄,
她為惹吃吃,
立刻就殺來惹。

去接她直接,
我就先去買惹她一直要吃的甘梅薯條,
這東西已經變成她來台南必吃的小吃了= =
或是剛好我們倆都要回高雄,
她就會叫我帶一包回家給她吃,
就算冷了照吃不誤,
你就知道她有多愛吃惹。

接了小盧以後,
我們就直奔卡佛列多,
我在騎車的時候,
她就已經迫不及待的在後座吃起薯條= =
我好桑心,
買的人都還沒吃到阿!!

在卡佛列多等義大利麵來的時候,
薯條都沒有留下半張證明它存在過的照片....
就只剩下渣了...........
DSC01006


為了這張渣渣照,
小盧浪費了我好幾下快門阿....
崩潰!!!!

崩潰之虞,
麵來惹。

小盧依舊吃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應該是這名字吧)↓
DSC01010

我今天換口味吃了泰式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DSC01012

口味真的很泰式~~
一送上來,
坐對面的小盧也聞的到XDDDD

吃飽以後本來想要在帶小盧去吃冰的,
但她說她超飽,
她最討厭飽的感覺惹.....(她說謊)
所以我們就直接回家了(攤手)。

隔天中午為了慶祝母親節,
早就定好新泰城,
但老闆一直不斷過來問"要點餐了嗎"  "要點餐了嗎"
實在讓我覺得有點煩!!
這邊....
照往例都會叫我們等著、她要拍照的小盧,
竟然沒有拍任何食物照片,
我們全家三人都不明白小盧為何不拍照,
她說:因為我等很久,我很餓,所以不想拍了,
所以....
只有兩張菜單照(人蔘阿~~~)。
DSC01016

DSC01017

這次慶祝母親節吃吃行程就這樣很弱的結束了..............
而且小盧自己看了照片還說:蛤~怎麼拍這麼爛?
我:你自己拍的ㄟ!!
小盧:我知道阿,可是當時看起來沒有這麼醜阿,怎麼在電腦裡醜成這樣!!!
我:..........................那你為何要浪費我的快門呢?而且還拍了醜照片(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