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餐迷上了輕食,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晚餐時間吃飯、便當惹~~
但依舊沒瘦耶(攤手),
因為貝果也有澱粉,
而且我還會喝飲料阿!!!!!!
哭哭惹。

好的~~(情緒起伏好大)
本篇介紹幾個我最近吃的貝果兒~~~
價格及CP值不一呀!!

最常吃魚羊鮮豆的鮭魚貝果↓
DSC01001
 
這樣一個魚羊的貝果要95元,
相當的貴,
而且我通常會搭配他的拿鐵,
這樣一餐就要吃掉150元......
不過他的生菜相當多啦~~~
料多的你看不見鮭魚(換句話說鮭魚兩三片、少的看不見?),
裡面夾惹生菜、切片水煮蛋、起司、蕃茄、海苔、鮭魚,
用料也是相當豐富....
但.....
CP偏低,
因為真的太貴了。
 

MonGa的白酒雞肉貝果↓
DSC01014
 

MonGa的東西單點大概是50~70元,
我常吃的白酒雞肉一個60元,
有生菜、雞肉.....
好像沒了(?),
生菜不多,

不過比起來CP值算高,

也可以加50元為套餐,
會多飲料+薯泥/薯條擇一。
 
 
前幾天在bus 7吃的燻雞貝果↓ 
DSC01040

這個單點我忘記多少了....
我點套餐(一個貝果+一杯飲料)115元,
裡面就是燻雞、生菜、忘了有沒有起司....
他很小,
CP也偏低,
我寧可選魚羊95元的鮭魚貝果或吃MonGa。

另外偷渡兩個不是貝果的輕食,
天田的檸檬塔塔醬魚排堡↓
DSC01015

上次看玩命關頭4吃的就是這個,
魚排很大塊,
洋蔥生菜也算多,
還有大黃瓜、酸黃瓜之類的,
我覺得好吃(寫到都想吃了),
一個80元,
CP值...
中間偏低(?),

畢竟這價位無法常吃嘛~~~~(那一個95的常吃是怎樣)
只是這家店很妙,
平日止營業到晚上六點半,
之前和pin去了兩次要吃晚餐都沒吃到(攤手)。

kaffe @ home的BBQ三明治↓
DSC01027

這個份量很大,
但他也很貴,
我記得單點一個130~150,
我忘了,
如果要喝飲料,
要再加70元,
這有點難評斷CP值,
應該也是偏低,
畢竟它太貴了,
更不可能天天當午餐或晚餐吃(財力不足),
但他的食物是還不錯吃啦!!
沙拉也好吃!!!

以上為近日我的晚餐或午餐選擇,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