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將離職申請單拿給林姐蓋系主任的章,
林姐看了五秒說:你要..........(抬頭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我說:對...........(無奈又感傷的笑著)
林姐說:那這樣你接下來要..........
我說:我想準備考試,我一直都想...但是接這........(還沒說完)
林姐說:接這工作以後沒辦法啦!(看著我的申請表)
我說:是阿...............(無奈的笑著)
林姐說:那接下來要加油喔!!
我說:好!!謝謝!!!

這個瞬間,
我有點難過,
又覺得林姐人好好喔~~
怎麼都懂我們的心情XDDD

哀~~~
五天後再見惹,
我要去寫字寫到手殘廢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