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是會寫個網誌抒發心情或是炫耀分享我的手工藝(到底是有多愛現)!
但後來因為有一段時間必須假裝認真讀書,
因此荒廢了網誌,
也剛好在那期間,
慣用的無名小站跟我們說掰掰惹,
於是就這樣過著無網誌的人森。
(明明就是轉移陣地去FB上惹)

直到前陣子小盧跟我講了好幾次想看英國遊記,
然後一直催促我快點弄快點弄快點弄,
於是乎我就在某堂統計課開始將無名備份檔案轉檔又轉檔,
花了非常久的時間總算搬好家惹,
本來想補完文章內的圖片再公開的,
但......我以前為什麼要寫這麼多文章、貼這麼多圖阿阿阿阿阿,
而且有的圖根本不知道去哪了......
只好繼續慢慢補圖惹,
大家有發現哪篇缺圖,
歡迎直接跟姐說^_<

一邊整理日期與圖檔時,
發現姐以前也曾經有過少女情懷總是詩的純時光,
發現姐以前也太會無病呻吟惹吧(扶額頭),
發現姐以前就很愛發文又愛廢話(掩面),
發現姐以前竟然總是發文沒附圖!!!(完全不可取)
發現姐以前總是文章沒主詞(到底是在講誰來著)
搞得我好想問作者到底這篇八卦講的是誰!(阿作者不就你嗎你嗎!!)
一想到在講誰以後,
就開心的感覺自己好像知道了一個天大的祕密!!(那祕密明明不就是你自己講出來的嗎)
但也好懷念那些寫文章的時光。

唉~
那些少女情懷、天大祕密,
就留給姐自己一個人細細品味惹XD

其實已經太久沒有在這麼公開的場合分享事物,
其實非常非常的害羞與猶豫,
因為怕大家覺得到底這些分享有什麼好看的阿(丟東西)!!
或者是覺得在FB上分享就好啦~幹嘛擴大營業?
之後會慢慢去取捨、區分FB與網誌的發文頻率及型態,
畢竟現在大家好像還是比較喜歡直接在FB上欣賞閱讀開箱文,
因為方便又簡單又快速,
但網誌可以讓姐放更多開箱照與文字阿阿阿阿,
怎麼辦(苦思ing)~~~~~
粉絲們到底洗翻哪一種~~~
以下開放粉絲call in~~歇歇(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