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來說說2019本奔未完待續的故事吧。

 

2015時就因為TN限定藍本而入坑TN,
但因為藍色是我的愛,
加上當時第一次購入比較高單價的記事本,
所以一直收藏著捨不得使用,
直到2016在日本TN中目黑店內買了內頁收納本,
(對,明明也沒用什麼TN內頁,卻先買收納本)
趁特價時買了咖啡色外皮搭上橫式週記事,
買了很多本空白內頁當旅行記錄本但至今仍未寫完半本...
等等因素,
TN大咖本就取代了MUJI 25元的橫式週記事,
成為我至今隨身攜帶的記事本。

 

一開始明明就說這很貴,
買一本就夠了,
但莫名也是陸續買了各色回家(到底為何!!!)
例如明明不是很愛綠色卻買回家的限定色橄欖綠本,
另外每年2~3月也會趁著出清折扣,
納入大駝、小駝、小咖....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IMG_E5104.JPG

IMG_E5105.JPG

 

當去年藍色變成常態色之後,
我又立馬下定決心等待今年出清折扣,
打算趁機再購入一本大藍來替換大咖,
畢竟最想隨身攜帶的本子是大藍阿。

 

但因為去年殺出了HOBO weeks陳咬金,
讓我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購入大藍,
又或是不要使用weeks,
但等待折扣的空窗期我還是忍不住用了weeks,
看到誠品的折扣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大藍....
最後決定TN月記事+直式週記事,
搭配HOBO weeks來記錄2019,
試試看到底哪本比較適合我。

 

話說,
常態大藍跟限定版大藍顏色好像不太一樣,
這本有點藍綠藍綠的感覺...
但沒關係,
立馬組裝好當隨身本。

IMG_5097.JPG

 

當初想說weeks是橫式週記事,
所以選擇TN內頁時就買了直事週記事,
使用上原本覺得兩本好像一直在寫重複的事情,
但寫了幾週發現其實兩本倒也有點互補的作用。

 

先來說說月記事,
這幾年月記事我都是拿來記錄體重、每日消費,
然後左下角會記錄整個月的總收支。

IMG_E5086.JPG

IMG_E5087.JPG

 

去年因為多了linepay、信用卡等虛擬消費模式,
所以開始會使用藍筆記錄現金、紅筆記錄虛擬消費來作區別,
並且在右下角記錄虛擬消費的總收支。

IMG_E5088.JPG

對!!
就是熱愛控管各種花費,
但....
卻從沒有節流過(掩面)。

 

然後最後一頁我會貼上一張離型紙,
方便黏貼各種貼紙或是短的紙膠帶以便使用。

IMG_E5089.JPG

 

接著直式週記事以前我也使用過,
總是貼的很花俏,
但因為要避開比較可能會記錄事情的時間點,
所以貼的模式總是很像,
今年就決定先記錄每日的事情後,
再補貼一點貼紙或紙膠帶裝飾一下就好。

IMG_E5090.JPG

IMG_E5085.JPG

IMG_E5093.JPG

 

另外附上幾張以前瘋狂(?)佈置TN的內頁照來分享一下。

IMG_4668.JPG

IMG_4950.JPG

IMG_5238.JPG

IMG_4106.JPG

IMG_4318.JPG

 

TN大藍與HOBO weeks這幾週的使用心得,
再另闢一篇分享好了(廢話很多),
大家掰掰(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veler’s notebook TN 本奔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