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寫本奔時的相關工具,
habit tracker印章。

 

以前是使用無印良品的點點內頁本當作習慣記錄的本子,
但麻煩的是每個月要自己畫線條、寫日期,
記了幾個月就有點懶的畫了,
加上那本本子通常只會放在家中,
所以每天都要到了晚上回家才會畫記,
當天要是沒有畫大概就忘了前一天或前幾天到底有沒有達成目標(金魚腦)。

 

後來就一直在找尋適合的habit tracker印章,
這款其實是我看到日本的印章廠商所作的格式,
因為看了很多款,
好像就這款大小最適中,
雖然一個表格只能記一個習慣,
無法綜覽整個月份的所以有習慣,
但已經是比較切合我意的了。

 

於時我就依樣畫葫蘆的自己用word做了圖,
然後請印章店幫我刻印,
跟日本印章品質相比還是差很多啦(廢話),
一分錢一分貨(認真)。

S__27688973.jpg

 

3月開始使用,
直接用StazOn的印台蓋上HOBO weeks,
因為有的地方比較不平,
導致有的表格蓋的不清楚(攤手),
反正也不影響畫記就算了。

 

恩...
看得出來我每天都在喝飲料(掩面)。

S__27656329.jpg

 

直接蓋在HOBO上是蠻清楚的,
但有個缺點就是會透背= =
背面週記事的地方

S__27754759.jpg

 

雖然還是可以寫事情,
但這樣看起來很不方便且不喜歡(任性),
於是4月我決定先將印章蓋在365 NOTEBOOK便條紙上,
再剪下、貼到HOBO。

S__27656331.jpg

 

雖然還要剪貼有點麻煩,
但就避免了透背而導致背面書寫閱讀不易的情況,
而使用色鉛筆也能輕易在365 NOTEBOOK便條紙上畫記,
所以之後應該就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剪貼habit tracker表格了。

S__27656328.jpg

 

怎麼講到最後有點想要介紹365 NOTEBOOK便條紙阿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章 文具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