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65.JPG

2014那年五六月,
我就是很瘋狂的在買底片相機,
也忘了是什麼原因,
看到有人推薦Pentax SP,
想當然爾,
我又開始心心念念的搜尋,
這台也是我那陣子失心瘋買相機的開端。

 

當時正在趕作業,
但仍不忘在網路各處搜尋,
最後在日本拍賣網上看到了這台,
立刻去ptt上找代買,
一邊趕作業一邊指示代買要出價多少競標,
雖然結標前超多人跟我搶標,
最後我還是得手了,
耶~

 

從得標到收到相機過了一段時間,
畢竟當時國外購物、運送還不是這麼興盛,
也是得轉運再轉運之類的,
但久到我自己都忘記為什麼會瘋狂競標這台了....
現在的我...
也是想不起來。

 

不過這台最後入手價真的超級便宜超級划算,
台幣330元而已!
只是....(人森最怕這個只是)
運費差不多可以再買三台....
算了啦〜
總價在臺灣連漂亮的機身都買不到(攤手)。

 

收到相機之後,
外觀非常好!
只有軍艦部有個小凹痕,
但不影響使用,
我真的不在乎,
附上的鏡頭也算乾淨,
唯一問題就是快門偶爾會卡住。

 

後來上網查詢鳳山的大中相機維修還不錯,
又離上班地點很近,
所以連同漏光的Canon GIII QL17、Canon A35 Datelux一起送去處理,
老闆聽到我這台才買330元,
一整個大吃驚,
說你的鏡頭就不只這個錢了阿!
而且老闆除了處理我原本想修理的問題外,
還順便幫我把軍艦部凹陷處也敲打好,
完全跟新的一樣!
真的蠻推薦大中的(怎麼忽然變成在推薦維修店家的感覺...)!

 

雖然至今仍想不起來當初為什麼這麼瘋狂想買這台,
買完還一直看到大家幾乎都是買Pentax Spotmatic F....
更懷疑自己當時到底是怎麼了......
可是看到照片沖掃出來以後,
我真的....
覺得它好超值!
一點都不像330元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廢話!它本來就不只值330阿!)

 

照片請看下一篇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ntax PentaxSP 底片相機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