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26.JPG

這台Leica minilux是在2015年中入手的,
距離前一波亂買了AGFA 1035、Canon GIII QL17、Pentax SP大概隔了一年,
距離前一台買的Canon A35 Datalux大概隔了半年。

 

當時因為很著迷底片相機,
所以才會亂買一波,
也曾莫名被Leica燒到,
覺得人生就該有台Leica相機才對,
就像人生該有枝小白花鋼筆才是,
但因為這兩樣都很貴,
於是默默消火,
但各位也知道,
人生起起伏伏,
慾望之火也是滅滅又燒燒(滅滅燒燒是什麼東西XDD)。

 

距離上一次買相機大概已過了半年,
那時後又注意起我碰不起也不能碰的相機們.....
但就這麼剛好(?)這台Leica入門款出現惹.....(+100分)
Leica誒!
有著那迷人又奢華的小紅標....(+600分)
又是鈦黑色(+200分)!
泥看看泥看看,
滿分100分,
他都900分了,
能不心動嗎?
而且我也好想知道小玉爸爸拍照時是什麼樣的感覺阿~~~

 

但價格真的超出我購買底片相機的底線...
一連給兩個朋友看了它的照片並在內心默默希望她們勸阻我(真的?),
但她們都沒有狠心的打醒我(誤),
最後又抓了前男友現在的先生來諮詢一下,
希望他能以他平日的理性來進行勸說,
沒想到他才是最後一隻駱駝....
不是啦,
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蘇先生:喜翻嗎?我買給你!
文青盧盧:算惹啦,太貴惹!
蘇先生:買!

 

於是它就出現在我手上惹(扭)
品相很好,
港覺我應該遠觀它、不可褻玩它.....
(忍不住抱著小黑磨蹭)

 

這台入手後,
我的人生目標已完成一半了,
(另一半不會是小白花鋼筆吧)
我也進入Leica那ㄏㄧ花(台語)的世界惹!
可以像小玉他爸一樣擁有經典惹啊!!
也可以知道什麼是人稱的萊卡味了~~~~(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