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9501838.jpg

自從爸媽知道我去做了一個劍橋包送給蘇先生之後,
他們動不動就問我皮革的事情,
例如皮帶斷了怎麼辦之類的,
我只能回答換新的阿XDDD

 

反正老爸就提過幾次說他也要真皮的手機套啦,
因為外面買的假皮手機套雖然便宜,
用不到一年就爛爛的又脫皮,
而且現在越來越少人用這種東西,
所以他想買還買不太到!

 

因為他講過幾次所以我想是真的想要吧,
雖然他說超過一千他不要喔,
但我還是去手作教室作了一個。

 

其實構造非常簡單,
就是一層皮在兩側縫上側邊皮革、背面縫上穿腰帶的皮革,
裝上磁扣就完成了。

S__39501837.jpg

S__39501836.jpg

自己一邊作一邊覺得好像現在流行的胸包,
感覺內層加上卡夾夾層、配上一條揹帶,
就是可以斜揹的小包阿!

 

拿回家給我爸放手機,
結果他一放就說太大了....
他想要緊身(X)的那種大小,
然後問完價格就說算了啦不要再作了;
此時,
我媽就拿出她的皮帶穿上這個包包,
說給她當腰包很剛好耶,
一下繫在腰間一下側揹一下當胸包揹,
總而言之......
最後真的被我媽拿去當小包包了啦!

arrow
arrow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