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ratm0424001_0003  
很經典耶!
從小就常常聽過奧黛麗赫本或是羅馬假期,
可是一直都沒有看過,
今天總算把它看完了!

其實劇情很簡單,
不過結局真出乎我意料‧‧
我還以為會有什麼完美結局,
結果公主說各走各的路,
她真的有做到耶!
真的是忍辱負重,
這也不是什麼壞結局啦,
只是沒有想到就真的兩人就只留下一天美好的回憶而已。

他們騎著偉士牌逛羅馬,
害我想起來我高中對於小偉士牌、達可達和野狼,
真的很著迷耶!
差點逼著我爸花幾萬塊去買一台不能掛牌的達可達。

整部片雖然都是黑白的,
看起來也很不賴耶,
真復古!
連他們的海報,
也都是用畫的!!
太神奇了~

以前只有看過奧黛麗赫本的照片,
今天看了羅馬假期,
覺得她真的很有氣質,
長的有氣質,
也散發一股氣質‧‧‧
要怎麼樣才能不用錢就能堆出這些氣質呢?
我想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