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好像會遇到很多的瓶頸,
事業的、工作的、學業的、愛情的,
好像還有很多,
可是有沒有人像我一樣,
對生活遇到瓶頸?

每天不知道要吃什麼,
逛街不知道要買什麼,
衣服不知道要買什麼,
鞋子不知道要買什麼,
想不到自己想要什麼。

可能是我什麼都不缺,
我什麼都有了,
所以想不出有什麼是我想要努力去得到的,
這些應該不是什麼瓶頸吧,
但我還是想稱它們為我的瓶頸。

雖然打開衣櫃會覺得少那一件衣服,
但我不缺;
打開鞋櫃依然覺得還是少了雙鞋,
但我不缺也找不到更喜歡的;
每天肚子餓了,
可是也想不出有什麼食物讓我特別想吃。

所以這是我的瓶頸,
找不到想要的,
也不知道要怎麼讓它變的更好更進步,
只是一直停在原地繞圈圈,
呵,
多麼可笑。

人不是應該慾望無窮嗎?
可是我還是想不到有什麼想要擁有的。

仔細想一想,
好像只缺現金、工作、男朋友,
似乎就只差這幾樣了,
不過現金與工作的吸引力,
勝過了男人,
原來我也有當女強人的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