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聽到很多人生病,
或是年紀輕輕就因為生病離開了這個世界,
讓我覺得真的應該要好好做到「把握當下」這句話。

所以照理說,
我現在想要去玩、去吃東西,
我就應該要趕快去做,
要把握當下、珍惜現在、及時行樂,
不要等到以後才後悔。

不過我卻為了下禮拜的考試正在苦讀‧‧‧
我好想去睡覺ㄋㄟ‧‧‧
還想要去吃綠豆薏仁加粉角‧‧‧
可是都不能去,
這不是違背了「把握當下」這句話嗎?

如果我去問老師,
把握當下跟及時行樂是不是畫上等號?
她應該會說:「是把握當下,好好讀書!!不要等考完了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