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uen00408839_0005  

我覺得現實生活中,
也不是沒有可能發生這種事情,
不過真的在新婚第三天就碰到更喜歡的人,
那真是一件悲哀的事情。

不過,
我覺得艾迪也真是的,
明明第一次結婚後就遇到這種事情,
好不容易離婚以後,
喜歡的人又已經結婚了(噗嗤),
沒想到他到了墨西哥以後,
還是馬上結婚‧‧‧
真的是死性不改ㄟ!
好吧,
可能他在墨西哥娶的老婆,
是他很喜歡的吧,
只是沒有想到還會遇夢中情人,
而且還是離婚了!

我覺得整部片不像當我們假在一起那樣,
可以從頭笑到尾,
不過可以笑的笑點,
都還蠻好笑的,
有一兩次,
我都笑到流眼淚了。

艾迪跟他第一任老婆還在交往的時候,
兩個人騎單車約會,
一邊騎一邊想要接吻,
結果還沒親到,
他老婆去撞到東西翻車,
那一幕我真是印象深刻,
這給我們一個教訓,
騎單車的時候,
不要接吻!

兩個女主角都很漂亮耶,
哎呀,
兩個不同類型,
但都是我喜歡的型,
我也變成艾迪了‧‧‧
三心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