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rch20425637_0009  

我也趕上赤壁列車,
跑去看了赤壁呢!

一開始看的時候,
我深深的覺得,
我對不起我的歷史老師,
以後我也不會再誇口說我的歷史很好了...
因為,
三國歷史我都想不起來!!!
虧我旁邊有個歷史通,
歷史很厲害ㄋㄟ!!(這樣你有高興嗎?)

我很贊同我MSN上有個人的暱稱,
「赤壁是史上最長的預告片」,
真的,
兩個多小時的預告片耶!!
但我想那個人忘記另外一件事,
那就是,
赤壁可是史上第一個要花錢才看的到的預告片呢!

我覺得裡面最酷的是八卦陣,
太帥了,
先把敵人困住,
然後再派出自己的大將去殺敵,
不過大將們的出場方式有點妙,
有點像是什麼闖關遊戲那樣,
門一打開,
關主就出來跟敵人對打的感覺。

我覺得每個腳色都很有歷史人物的特徵與感覺,
一看就知道他是誰,
不過我只認識關公、張飛、諸葛亮而已...
我承認是我對其它歷史人物不熟啦!

px_frch20425637_0001  
雖然有人覺得金城武演諸葛亮太年輕,
但我卻覺得他的神情、眼神,
都透露出諸葛亮的自信和聰明,
不過可能說話要在古人一點,
會更像作古千年的諸葛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