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den70468569_0010  
大家很推的一部電影,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太多「超好看」之類的話,
害我看完以後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也不是說不好看啦,
也不是不喜歡,
兩個多小時其實都沒有冷場,
只是我的腦筋也ㄧ直轉,
搶劫→打壞人→壞人又使壞→蝙蝠俠猶豫自首但又出現抓壞人→.......→電影結束等下集上映,
就不斷的重複這個循環。

我覺得這部電影的特效很棒,
蝙蝠俠騎他的車、開他的寶林堅尼,
讓我覺得蝙蝠俠整個很帥,
高譚市的市民怎麼可以不喜歡蝙蝠俠呢?
還說要抓蝙蝠俠!
這些市民才應該要抓起來(pty大偏心)!!!

槍戰、打架,
整部電影弄得ㄅㄧㄥˋ ㄅㄧㄤˋ 叫,
害我n度被嚇到,
不是我膽小,
是因為本人看電影或影片會異常的專心,
只要聲音大一點我就被嚇到了.....
真的!
我連看喜劇片都會被嚇到...

丹特的雙面人妝也畫的很真耶,
讓我覺得好可怕喔!
不過...
怎麼可能臉燒成這樣,
卻沒有死掉?
而且喝東西應該會從左臉流出來才對阿!
眼珠子也應該會掉出來....
因為他的左邊眼睛沒有眼皮、眼瞼什麼的可以擋住眼珠嘛...

不過我覺得就是因為電影給的東西太多了,
沒有冷場的一直演,
反而讓我覺得這部電影好像還好而已,
因為沒有什麼時間去思考剛剛發生什麼事情,
(難不成是我反應太慢?!!!)
電影就看完了,
所以問我有什麼感覺,
我還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記得蝙蝠俠的車子好帥!!

最後呢,
我想要跟小丑說句話,
小丑說他不喜歡這個世界上有規則、計畫,
他要來打破這個定律,
也要證明人性的醜陋,
再順便打敗蝙蝠俠,
可是呢,
當小丑在計畫打破定律、證明人性醜陋、打敗蝙蝠俠,
他不也正是在計畫些什麼嗎?
他計劃用什麼方式算計人家、造成高譚市的恐慌,
他自以為無規則的破壞,
其實都是按照他心中預想的步驟、結果在進行,
小丑真是自打嘴吧!

而且看完以後,
我還是不知道希斯萊傑長什麼樣...
他真是個不卸妝的人耶!
感覺很像那種不化妝不行的女生,
要畫著妝等男朋友睡著了才去卸妝,
然後還要在男朋友起床之前畫好妝....
完全沒有辦法看透他的真面目。

或許讓人看不透小丑的心思,
是他化妝的原因....
但有去看電影的人,
應該都知道小丑要的是什麼,
他不要錢、人,
他只要世界混亂....
其實,
化了妝還是很容易看穿的嘛!

大家以後不要用化妝來隱藏自己,
大家一起來帶麥當勞的紙袋吧!
完全認不出來你是誰喔!
做壞事情被發現,
還可以污賴到另外一個也帶著麥當勞紙袋的人身上,
反正大家都長一樣,
認不出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