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wen40493464_0015  
我先說一下,
我還是覺得安潔莉娜裘莉真是性感~~
厚!!
不管是開車時身體跑出車外開槍,
還是打架、冷眼旁觀,
ㄧ整個都很帥氣又性感。

這部片阿,
我覺得是好笑的動作片,
男主角一開始坐上安潔莉娜裘利的車,
那副驚恐又哇哇叫的樣子,
讓我狂笑!
壞人跟好人一起開槍,
兩顆子彈打在一起的慢動作也讓我笑了‧‧‧‧
這部片會適時的有slow motion,
而這些slow motion總會讓我發笑。

安潔莉娜裘莉開車甩尾,
然後把男主角裝進車子裡面那ㄧ幕真的是很經典耶!
不但讓我佩服女生的開車技術,
也讓我佩服男生彎腰屈膝的角度!
哈哈!!
(好啦,我知道那都是假的!讓我佩服一下啦!)

這部片到三分之二的時候,
劇情忽然來個大轉折,
讓我還蠻驚訝的,
原來是這樣這樣阿!
或許沒有這個轉折,
我可能就把它當作一個酷炫的動作片看完,
笑一笑走出電影院。

整部片除了刺客聯盟的那個"盟主",
其他人都是被盟主利用來殺人、牟利的,
那台命運織布機雖然會織出該殺的人的名字,
但因為只有盟主可以去解碼,
所以決定要殺誰就隨便他了!

其實也很諷刺,
最後他被自己訓練出來的工具給殺了,
這就是報應阿!

所以各位同學,
很多做壞事的人,
不是沒有報應,
只是時候未到,
總有一天她會被自己訓練出來利用的工具,
給捅一刀,
然後死翹翹!

說不定,
命運織布機早就織出她的名字了....
ㄎㄎㄎ....

(怎麼電影感想講到最後,好像有變成靈異故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