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回到家,
看完很酷炫的奧運開幕以後,
我就洋洋得意的拿著我的小熊給我爸媽看,
我說:「這是我鉤的喔!」
我媽(面無表情)說:「你做的?」←後來才知道我媽的面無表情是驚訝的表情,哈哈哈哈!
我媽(把小熊接手過去端詳一番之後)說:「你做的?用鉤針鉤的喔?!」
我說:「黑阿,很厲害吧!」
我媽說:「後,這種東西叫我做,我還真是沒辦法‧‧‧」←她的意思應該是很崇拜我啦!
我爸(接著接手端看小熊)說:「這你做的?還是去外面買來騙我們的?!」
我妹很機車的接了一句話:「唉唷~那一定不是買來的啦,因為買來的會做的更漂亮!」
............
妳給我記住!

我媽還問:「啊這是父親節禮物嗎?」
我說:「爸應該不想要這種東西吧!」←心裡暗自緊張我的可愛小熊會被搶走!
我爸說:「給我好啊!!我可以把它拿來掛在腳踏車上面!!」
= =
我辛辛苦苦做出來的東西,
差點落得他腳踏車的配件‧‧‧‧‧
他還說:「ㄟㄟㄟ,有沒有辦法在裡面裝個鈴鐺還是什麼的,這樣我騎車的時候就會鈴鈴鈴的響!」
我:「‧‧‧‧‧‧‧‧‧」

心中OS:
阿爸,你到底把我的小熊當成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