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晚要回家的時候,
我阿爸又耳提面命的跟我說,
「不要整天都在那邊混,
    不要又跑去跟人家什麼開團鉤娃娃黑!」
 (看來我阿爸也變得跟H大的爸爸一樣了‧‧‧) 

然後我媽就從廚房走出來說,
「奇怪ㄋㄟ,
    人家有正當的興趣為什麼不讓人家去?!」 

我的媽阿~~ 
這好像是我媽第一次這麼挺我做休閒活動耶!
我記得以前鉤圍巾、做手工藝的時候,
平常她幾乎都不會多說什麼,
不過會在我走火入魔的時候叫我不要再做了,
可是她這次竟然很明確的跟我爸說這是「正當的興趣」,
喔,我要哭了!!!
看來我阿母真的被我的鉤針小熊煞到了! 

不過,
在我隨著她進廚房的時候,
她又說:
「鉤東西是可以,
    不要又什麼都放著不做了黑!
    阿還有跟團要小心,
    不要跟到詐騙集團的團ㄋㄟ!!」 

阿母,
你想太多了吧,
詐騙集團應該不會想到用鉤針教學來詐騙我們的學費與材料費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