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egirl  

這是一段搞笑與老梗齊發的故事,
但,
它結束了T_T
我好傷心喔!
還記得當初,
我每個星期最期待星期天的到來,
然後等星期一有人分享‧‧‧
有時候我找不到,
學姊都會很好心的打開她的msn,
然後傳給我‧‧‧
(我們兩個使用msn只有再傳東西的時候‧‧‧哈)

一開始我還真沒有想到這部會這麼紅耶!
因為我想說:
阮經天這人會演戲嗎?
(sorry,我沒有看過墾丁那部)
看了第一集以後,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想不到長得人模人樣的紀社長,
演戲這麼放得開!
把幼稚的紀社長演得非常傳神呢!
ㄎㄎㄎ。

陳欣怡呢‧‧‧
我覺得她驚訝的時候只會「蛤?!」,
對於這一點,
我就覺得她演得沒有這麼好‧‧‧
不過除了這個「蛤?!」以外,
她演得也是很好啦!!!
戲外打鬧嘻嘻哈哈,
一進戲裡又可以哭的析哩花啦的‧‧‧

讓我印象最深的,
還是陳欣怡不小心出車禍,
紀社長只能選一個的時候,
厚!
很感人ㄋㄟ!!
看著陳欣怡哭,
真的可以感覺到那種要失去小北鼻的痛,
看紀社長哭,
也發現他是真的愛上了陳欣怡和紀念品,
害我都默默的哭了!
然後餘光撇到隔壁的學姊,
發現她也在拿衛生紙擦眼淚‧‧‧

不過呢,
前半段就只好看到這邊,
之後陳欣怡到了上海以後,
也就是加戲的這一段,
真的是很拖戲又沒內容耶!
兩個人相遇卻又認不出對方,
有沒有這麼誇張!
然後加上低能兒和安娜這一對兄妹兒三不五時來搗亂,
劇情悶到不行,
厚!
真的令人很火大耶!

本來每週都一下載好就立刻打開看,
那幾週完全沒有動力在星期一就去下載,
下載完以後也放著好幾天才看‧‧‧

當陳欣怡回台灣以後,
又漸漸的好看了起來,
不過還是拖了幾集‧‧‧
但越後面越好看、越好笑,
紀社長忘不了便利貼‧‧‧
陳欣怡上陶藝課‧‧‧
話說當紀社長把陶土往身上擦的時候,
我都為他的白西裝心疼了!!!

另外阿,
某次我看到安娜兒她家,
我發現那可不是「這裡發現愛」許樂他家嗎?!
原來當初許樂為了幫助阿豪,
把房子賣掉,
原來是賣給安娜阿!!(誤)
然後最近看了「籃球火」,
我又發現東方翔他家,
可不是安娜家嗎?!!
我想應該是因為安娜現在都在上海發展,
所以就把台灣的房子賣掉了,
結果是東方翔買走了‧‧‧(又是一個大誤!)
XD
這間房子轉手率真高耶,
而且華視、台視、中視都轉過一輪了呢!

這部戲之所以成功,
除了有薑王爺(˙人˙)保佑,
我想還有小孟林美秀的加持,
哈哈哈哈,
其他配角也演得超好笑的,
但我還是只記得陳林西施女士兒!
因為她太經典了啦!!



媽,
如果以後我出嫁,
受到委屈,
你也要學陳林西施女士兒一樣,
騎著海豚來幫我討回公道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