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第一本記事本,
沒想到獲得了熱烈的迴響!
連杜阿繐也很認真的說:
「我可以要個遲來的禮物嗎?」
唉唷唉唷~
妳都開口了,
妳想要~
pty一定送給妳阿!!!

不過因為是我要自己做外皮,
所以我買了張比西卡紙厚、比厚紙板薄的白銅紙(好像是),
請影印店把它膠裝成封面,
就成了這樣↓
DSC00004  

後來我看到很多漂亮的紙,
可是竟然只有A4大小,
根本不夠‧‧‧
本來想等回家找漂亮的壁紙或布來包,
但我怕事情很多的杜繐會沒有記事本可以記事情,
所以還是挑了個還不錯的紙(自以為不錯),
來幫記事本穿衣服↓
DSC00005  

但這可是訂做的耶!
一定要幫它寫上主人的名字,
不知道為什麼,
這是我做東西送人的一個習慣,
我都會在做好的東西上,
縫上或是貼上收件人的暱稱,
‧‧‧‧‧‧
其實這樣才不會被送件人又轉手拿去送人‧‧‧
心機好重喔!!
開玩笑的啦~
真的是個習慣!
所以就變成這樣子了↓
DSC00012  

通常做到這邊就完成啦!
但是,
紙的封皮最後常會在四個角落破掉,
所以我又拿出了書套,
幫它穿上一層保護套。
DSC00023  

最後來張證明,
裡面的內容還是一樣的,
沒有偷工減料喔!
DSC00025  

其實這篇‧‧‧
杜繐,
我是幫你跟大家炫燿的啦!!
絕對不是我想炫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