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pty/1/1814157797.jpg_###}

我超久以前就去學怎麼做,
但是剛好事逢期末,
讓我一拖再拖,
拖到了放寒假終於可以動工了。

可是,
整個過程相當曲折、費時,
因為我聽人家說織圖上面的頭圍太小,
所以我就加大,
但是知道雪花都快做完的時候,
我發現有點大,
而且也太深了。

害我只好拆掉重新織一次,
但深深相信織圖的我,
最後還是被騙了,
因為按照織圖的深度,
我這頂帽子可能會很深很深,
只好提早收針。

提早收針不是什麼大問題,
問題出在我一開始按照織圖的排數織(我還有自動減少咧),
但又提早收針‧‧‧
所以變成雪花在很上面、下面藍色的部分太多‧‧‧
照理說雪花應該在中間的!
他跑到頭上去了T_T
我討厭這張欺騙我的感情的織圖!!

所以,
我決定再做一頂絕對不會被嘲笑的帽子,
請待下篇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