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
手工記事本第三彈發射!
1  

有鑑於2008僅做下半年度,
就有相當厚實的厚度‧‧‧
2009年重新改版,
一整年的頁數還比2008下半年少!
8  
看看圖片就可以知道差多少。

那就來介紹2009年版本吧!
首先,
補足了去年沒有做的年度月曆部份,
2  
切這些小月曆,
就花我超久的時間,
還又看看貼上以後是不是有跑出格子外。

再來就是新增的年度月計畫,
3  
酷吧!

去年也有的月計畫:
4  

再來就是改版的周計劃:
5  
變成一周兩面,
優點是省紙、翻頁方便,
缺點當然就是沒有時間軸、格子太小,
像我妹這種事業繁忙、每小時不知道幾百萬上下的人(誤)看完以後2009的行事曆以後,
說了兩點:
1.怎麼沒有時間軸?(我就說她每小時不知道幾百萬上下,這麼重視時間軸的有無。)
2.這種大小,我不夠寫啦(所以我說她事業繁忙)。
這種版面適合事情多、重視時間、隨便亂寫的人來使用,
唉唷~
有一好沒兩好啦!
看是要格子小、整本薄,
還是要格子大、整本厚實囉!

2009也新增的通訊錄的部份,
6  
我個人覺得很酷啦,
哈哈哈哈。

7  
最後還有橫條頁可以寫些有的沒的,
這也是之前就有的啦!!

雖然我覺得一天一面好像真的很不賴,
可是有時候要翻到某一天的時候,
就有點麻煩‧‧‧
哈,
因為要翻很多頁,
不過一周兩面的格式,
其實又很普通,
而且格子也不能太大‧‧‧
哀~~~
我想2010可能又會有重新改版的事情發生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