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試教,
我今天穿的超端裝!

我今天雖然呈現在一個應該要很累,
應該要去昏睡五小時,
或是應該要放鬆自己的狀態。

但我沒有‧‧‧‧
好苦命,
我在修改下星期的教案,
整個第三節大翻修。

在翻修之前,
我呈現在一種悲情的狀態‧‧‧
到底為什麼我這學期的作業這樣多?
杜繐、小貓,
我們的偏差分組報告阿!
小貓、俊良,
我們的教測實作評量阿!
杜繐、明桓,
我們的生涯個案報告阿!
俊良、課發分組同學,
我們的課程設計報告阿!

我不是在催促大家啦,
畢竟我現在也沒有時間可以處理他們,
但重點是‧‧‧
這幾個團體大報告,
跟我的小報告們,
紛紛的卡在一起,
是有多討厭!
討厭到我撐著眼皮還來罵這些作業們。

我想我可能無法再維持我一點前後爬上床睡覺的好習慣了‧‧‧‧
我好傷心!!!


題外話,
我今天中午才忽然想到,
我已經連續三天中午都吃鍋燒意麵了喔!
而且,
我從上星期六開始,
到今天中午午餐,
我都只吃麵,
總共吃了六餐麵(假日中餐只吃土司、星期一晚餐是下午的下午茶XD)
還沒吃到飯耶!!
超酷的!
於是我晚餐去買便當吃了,
因為我好餓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