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吐喔!!

我想可能是中午吃飽的關係,
還大器的喝了一杯星冰樂,
還有連續好幾週與課本為伍的生活,
都讓我想吐了。

這兩周我不斷的在讀書讀書讀書,
我想我的腦力也被開發到極限了吧!
不斷的把東西塞到腦中,
我想我那原本棕色的大捲髮,
應該又長出如冬粉般的白頭髮了吧‧‧‧

如果沒有讀書,
就去考明天的課發,
會有怎麼樣的下場呢?
可惜我不敢嘗試。

我最近雖然很懶惰,
都沒有認真寫作業,
但是我有很認真準備試教還有考試喔!
不過,
這種生活實在太累人了,
因為我還要一邊擔心我的作業寫不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