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趴,
只是四個苦命研究生拋下作業,
出去玩樂的一天而已。

但其中發生了超多超好笑的事情,
現在想起來都還想要大笑。

平日上課都會遲到以及不太喜歡早起上課的四人,
起了個大早,
相約錢櫃十點半,
俊良先生依舊是遲到‧‧‧
真好奇他去實習的時候會是怎麼樣,
不會是翻學校圍牆進去上班的那種吧?(誤)

pty今天一直想要快點破聲來開嗓,
偏偏處於一種要破不破的狀況,
直到最後我還是沒破;
反倒是李沒機今天把百分百唱好了耶!
這是多麼瘋狂的一件事情!!
然後當我在唱下一個天亮的時候,
李沒機跟俊良先生在旁邊唱著勇氣‧‧‧
還跟我拼大聲‧‧‧
杜繐你不在場好可惜。

唱到快結束,
俊良先生失心瘋的叫我們玩什麼唱歌打分數的遊戲‧‧‧= =
結果,
在我不太認真唱發福以後,
長得像納豆的林俊傑的期待你的愛的狀況下,
(好多"的")
我輸了‧‧‧
嗚嗚嗚嗚,
我跟沒機要請俊良先生與杜繐飲料‧‧‧
我們最近不是研究生,
是賭徒


後來我們回到學校,
穿起碩士服出門拍照去!

拍照時發生超級多好笑的事情‧‧‧
靈活爬樹的杜繐

躺在地上當道具的俊良先生

想看清楚文字,
請點圖片至相簿,
再點一下相簿中的照片就會放大。


ㄟ‧‧‧
沒機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ㄟ‧‧‧
我想到了,
        我想到了!!







當我們跌成一團、只有她自己沒事、冷眼旁觀的沒機!

        當我們跌成一團、只有她自己沒事、冷眼旁觀的沒機!

                當我們跌成一團、只有她自己沒事、冷眼旁觀的沒機!

沒錯,
我們拍照時,
站在階梯上,
身體往後傾、後面的人要撐住,
結果腰很軟Q的俊良先生,
把他的腰都折到快九十度了‧‧‧
害後面的杜繐用盡全身力量撐住他,
可是我有感覺到杜繐撐不住了,
因為我也快撐不住了,
但我卻沒有感覺到我背後有人撐住我‧‧‧

結果我們三個就跌成一團,
俊良先生從最上面一路滾到最後一階
我跟杜繐在半路就停了,
僅有沒機小姐,
沒有半點黑青、擦傷,
整個人完好如初的站在旁邊‧‧‧

現場還原↓

想看清楚文字,
請點圖片至相簿,
再點一下相簿中的照片就會放大。


我想這是我們在碩士兩年生涯中,
繼借海綿寶寶參加謝師宴之後,
第二件瘋狂的事情‧‧‧
竟然在雲平大樓側邊階梯跌成一團!
當時人來人往耶!!
但幸好不是在雲平正面階梯,
那更丟臉。


我們幾個從早上出門一路笑到晚間跌成一團,
後來我們踏著沉重的步伐回到小研‧‧‧
四個人都有氣無力的坐著,
然後又有氣無力的下樓、騎車回家‧‧‧
我想我們都累了。

但請記得,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我想我們明天又會繼續做出搞笑的事情,
一路笑到回家吧!

瘋狂趴&搞笑故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