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杜繐俊良先生沒機小姐以及pty
你們畢業了!!

雖然是畢業典禮當天,
但瘋狂趴依舊要繼續下去,
可是到底會發生什麼瘋狂事情呢?
我們也不知道!

苦命的杜繐、俊良先生、沒機小姐,
雖然前一天在雲平側樓梯摔的全身痠痛,
(更正:只有李沒機小姐沒有摔得酸痛,她是笑得痠痛)
畢業典禮當天一早就來跟董老大咪聽,
其實更苦命的是pty,
(註:pty也是全身痠痛,再次強調只有李沒機小姐沒有)
因為明明就沒有要跟老師咪聽,
但我卻在十點多提著KFC用很多芝麻偽裝成是燒餅的起酥歐姆蛋早餐,
與city cafe進到小研‧‧‧
只為了陪伴九點半去咪完、十點多沒事情做的李沒機小姐‧‧‧
我人真的也太好了吧!
結果下午還被她凶!!
(李沒機歇斯底里的說:我哪有凶!我只是不喜歡不上不下的感覺啊!到底要出去拍照了沒啦!!快點啦!!)

由於pty跟chri認為去中正堂是件無聊事,
所以不願意去參加畢業典禮,
但又想要有老師撥穗,
所以就跑去找饒老師跟董老師幫我們撥穗,
我只能說老師們真是專業!!
還有饒老師的hood(博士服的披肩)好漂亮~~~
害我都想要為了穿那個來讀一下博士了。

結果沒想到要找董老師撥穗加拍照的時候,
我們又遇到了一個不合群沒參加畢業典禮的小孩‧‧‧
511!!!
511的家人都長的好像喔!
整個就是一家人(誤!本來就是一家人)。
所以我們一起來個大合照。


四個人拍完照、拿著前一天愚蠢的照片去給董老大笑一下之後,
又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了小研,
此時,
李沒機小姐又一直嚷嚷著要去中正堂拍照,
而且是一種歇斯底里的狀態,
她說: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不上不下的感覺耶,
到底要怎樣啦!
要不要去嗎?
我不想在這邊等等等啊!
又不能做什麼事情!!!
如果你們不要出去,
那我就要回去了啦!!
現在都快要兩點了,
又還沒有吃中餐,
又不出去拍照!!
你們到底要怎樣啦!!!
#%^@#%&*@W!#$^%T
(後面還有一堆,不一一詳述。)
(OS:至少也讓我們休息一下嘛‧‧‧)
結果我們還是被李沒機拖出去了‧‧‧

先從我們所在處雲平大樓出發,

沿路經過了活動中心,
這邊有個磚頭牆壁,
中間有個人型,
沒想到俊良先生塞進去剛剛好耶!!

李沒機在旁邊說不出話來十秒鐘。

接著我們就直接前往中正堂,
進去的時候,
其實都收的差不多了,
可是這樣也好,
才沒有人來跟我們搶啊!!
也不會拍到人,
我們就爬上舞台拍照,



↑俊良先生這張是有多俏皮壓!



後來杜繐說想要去拍氣球拱門,
我們就走到另一個出口,
這時,
我們的瘋狂第三趴即將開始。

首先,
沒機看到祝賀花盆上面有一個粉紅色的籐球,
她就很開心的說她要她要,
然後就動手拔了起來;
俊良先生看到氣球拱門上面有金色銀色的六角星星汽球,
也開始動手拔了起來;
杜繐和我看到另一個氣球拱門上貼著"國立成功大學98級畢業典禮"幾個字樣↓

就是照片中上的幾個字,
我們就說這個好像拔回去也不錯齁!!
旁邊兩個忙著拔東西的人就附和說:
真的真的,
拿回去佈置小研!
所以,
杜繐就開始動手拔了!!!
我因為手抱著俊良先生先前從中正堂拿的畢業汽球,
所以在旁邊加油,
當我們四個忙著幫學校處理公物(誤)的時候,
我看到有個穿綠色hood的學生(應該是醫學院)及其家長在旁邊停下來看著我們,
她還拿起她的相機拍我們!!!
雖然我聽到她在跟她爸媽討論紫色hood是什麼學院,
可能想拍照蒐集各學院不同顏色的hood,
但我覺得她說不定是在拍我們做壞事協助學校處理公物的過程!!!

總之,
我可以假想旁觀者當時看到我們的畫面,
就是四個穿著碩士服的碩士畢業生,
不知為了什麼,
偷拔整理學校佈置畢業會場的物品,
企圖想要帶回去佈置研究室‧‧‧
最後我們的戰利品如下↓

{###_pty/11/1260726141.jpg_###}
李沒機還說要簽名,
拜託~~
那有人這樣傻,
還留下證據的!
(驚!這張照片好像就是證據!!)

我只能說,
我們幾個真的學偏差學的很透徹耶!


回到所辦,
我可以體會當小偷兒清潔工的辛苦,
在大熱天要處理很多東西,
真的很辛苦耶!!

想說回小研休息一下,
結果李沒機開始把我們拔回來的字樣全部貼在小研門口,
{###_pty/11/1260726140.jpg_###}
我跟杜繐問說妳幹麻這樣快就貼起來?
她說:
因為這樣你們等下就沒有藉口拖延出門了!
‧‧‧‧‧‧‧‧
哀,
還好她後面沒有繼續歇斯底里‧‧‧
不然我也要歇斯底里了。

休息過後,
繼續我們的行程,
去了新光站前店之後,
我們決定去安平樹屋,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樹屋關門了(六點多)‧‧‧‧‧
雖然樹屋的圍牆很低,
以我們前一天爬樹的功力,
只要腳一抬高就跨過去了,
拜託,
樹都爬了,
這算什麼!

無奈旁邊實在有太多人了,
我們不敢這樣做。

此時,
俊良先生說:
我知道怎麼進去!
於是我們就繞到了後面,
但,
鐵絲網網住了樹屋,
ㄧ個綠綠髒髒的水池隔著,
還有高高的天橋連接樹屋到河堤邊、下天橋的樓梯,
以及一個可出不可進的旋轉門‧‧‧‧‧‧
不知道是誰說:
我們就爬進去啊!(大誤!!)
反正樹都爬過了,
這不算什麼啊!!

殊不知天橋上還有個人在看在聽我們咧‧‧‧


最後,


我們還是爬了!

        我們還是爬了!

                我們還是爬了!

                我們還是爬了!

                我們還是爬了!


                我們還是爬了!


為什麼我們偏差行為會學得這樣好?!
我記得平日我們上課並沒有很專心啊!

各位看官和那位當時在場的先生,
請你們要知道,
我們不是為了貪圖免費入場
入場票也才幾十塊錢,
而且三個有學生証、兩個是台南居民,
我們原本就不需要入場費啊!!
我們完全是因為想要進去但太晚到
迫於無奈,
只好爬天橋樓梯‧‧‧

有沒有這樣瘋狂?
連著兩天都在爬東西‧‧‧
這次還是為了進去古蹟裡面觀光拍照而爬欄杆‧‧‧
{###_pty/11/1260720568.jpg_###}
我這輩子的瘋狂事,
都在這三天做完了。

原本想說出來的時候,
在按照進去的方式出來‧‧‧
不過實在沒這個必要,
有旋轉門幹麻不走旋轉門?!

雖然第三趴沒有超級好笑的事情發生,
但也夠瘋狂了,
第三趴都是在公共場合中,
做不該出現在為人師表的我們身上的事情‧‧‧
明明是學偏差行為的幾個人,
卻做盡了偏差行為,
也算是學得很精熟透徹啦,
畢竟也要身體力行以後,
才懂得青少年為什麼喜歡做嘛!!!

接著我們又去海邊坐坐,
坐完以後,
又決定了我們瘋狂第四趴的內容‧‧‧

未完待續,
請待下集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