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第四趴來了!!!
雖然它跟第三趴是在同一天發生,
但因為‧‧‧
它橫跨了兩天‧‧‧
我想,
它應該屬於第四趴吧。

前情提要:
我們在安平海邊坐了坐以後,
看到俊良先生又開始病厭厭了,
我們就想說回去好了。

但一坐上機車,
大家又紛紛問對方等下(已經七點半了)要幹麻?
明明四個人(外加一個下午才開始跟瘋狂趴的人)經歷前幾趴以後,
累的累、身體痛的痛,
七、八點了還是不肯回家
但還是硬要玩到三更半夜才要回家,
俊良先生說他想要打麻將,
我跟沒機不會打,
他還說:
沒關係,
很簡單,
我們教妳!

於是小叮噹般、什麼都有的杜繐開始打電話回家詢問有無麻將、我們則討論去哪打,
結果沒有麻將‧‧‧‧
俊良先生都要失望了,
好心的杜繐就說那不是很便宜嗎?
我們去買就好啊!
有經驗的俊良跟杜繐男友(要怎麼稱呼啊?)紛紛說:
很貴好嗎!
杜繐家壁真的很厚ㄋㄟ!

回市區的路上我們就進了家店看看有無麻將,
!!!!!
不看還好,
一看驚人!!!
麻將真的很貴耶!
最便宜的也要590。

杜繐本來不想買了,
此時,
俊良先生忽然低聲下氣的對杜繐說:




拜託,妳買啦~~~~(扭)





.............
噗嗤!




拜託,妳買啦~~~~(扭)

        拜託,妳買啦~~~~(扭)

                拜託,妳買啦~~~~(扭)


我從沒看過俊良這樣低聲下氣耶!
他竟然為了打麻樣而說出這句話,
我都笑了!!!
他不是在海邊說冷、病奄奄,
還硬是要穿沒機的外套擋風嗎?
為什麼看到麻將的時候他竟然忘記了這一切病痛?
看來他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要打麻將。

家壁厚的杜繐掏出錢命令俊良去買麻將,
就成了瘋狂第四趴的開始,
(我擔心這也是小研變成賭場的開始)
然後他就開開心心的拿個麻將與排尺(竟然願意自己花40元買排尺,真的是很想打),
一路騎回學校。
(回到學校的時間:八點四十五)

本來想要在小研移動桌子來打麻將的,
但是在我跟沒機上完廁所以後,
俊良開心的對我說:
我發現了一個神祕至寶
(噗嗤,神秘至寶都出來了!!)
就是小諮商室竟然沒有鎖門!!
裡面還剛好有張小桌子,
還有冷氣跟坐墊,
整個就符合我們的需求啊,
但桌子實在是小了點,
可是看到麻將、感冒都好了的俊良先生還是開心的著手準備,
還問我要不要先拖地板‧‧‧
他平常有這樣認真打掃小研就好了。

所以我們真的就帶著家當進入小諮商室了‧‧‧
旁邊研究室裡面還有學姐在用功,
我們還是肆無忌憚的開始"咖拉咖拉"的搓起麻將了↓
(隔著一面牆壁,人家學姐在幹麻?我們在幹麻啊?!)

病奄奄的俊良覺得身體不舒服又愛打,
就裹著杜繐的毛毯‧‧‧
是多像個上了賭桌好幾天沒下來的專業賭徒

而李沒機呢?
整篇好像沒什麼提到她,
因為她在旁邊忙碌的吃著東山鴨頭‧‧‧
她最近食量大到我們懷疑她是不是懷孕了‧‧‧
真的很會吃,
你們看,
拍照還不忘咬著牙籤。


打了一圈,
俊良先生說他要睡一下‧‧‧
(不是帶頭說要打的嗎?)
換沒機上來摸幾圈,
結果沒機整個表情很豐富,
摸到牌就"喔!!!!!喔!!!!!"的大叫,
叫到俊良都抬起頭來看到底怎樣,
還叮嚀沒機不要有表情,
結果,
俊良最後也沒睡覺,
都在指導李沒機如何打麻將,
兩人也還是做了一堆表情‧‧‧‧
(我跟杜繐都覺得他們兩要中風了)

中途,
俊良先生還跑去吃泡麵‧‧‧‧
我不得不說,
他好專業,
裹著棉被打幾圈以後,
躺著小憩一會兒,
吃個點心以後再來幾圈‧‧‧

賭博也是偏差行為的一種耶,
我們這幾天做了多少偏差行為?
偷竊、賭博、攀爬公物(如果坐斷樹枝就是破壞公物了)‧‧‧
而且我們昨天還打麻將打到十二點半才回家,
賭博到晚歸應該也算偏差的一種吧‧‧‧

如果我們讀書有這樣認真就好了
讀到晚上十二點半還不肯走,
還想著要不要再讀一回,
讀兩個博士學位都沒問題。

我想我們這幾天連續發生這樣多好笑、瘋狂的事情,
不是因為我們這幾天發神經還是怎樣,
是因為‧‧‧‧
這三天,
我們四個人聚在一起的時間太多、太長了
所以搞笑的功力持續發威。

平常可能上個課、講講話,
頂多在一起四五個小時,
所以搞笑與作瘋狂事情的時間有限,
還來不及發生好笑的事情,
大家就各自回家啦。

但這幾天,
我們幾乎都從早上九點、十點開始在一起,
中間毫無間斷的繼續講話、做事情、拍照、想事情,
一路到晚上七、八點以後才解散,
平均一天在一起十二個小時耶!!
你們說,
這怎麼可能會沒有發生好笑的事情?!
(OS:但大笑的頻率也太常了吧?莫非我們天生就是搞笑份子?!)

瘋狂四趴就這樣結束了,
實在是很捨不得
雖然我知道瘋狂趴還會繼續發生在我們碰面的每天,
但我想那種威力與好笑程度,
應該沒有這三天厲害‧‧‧
蛤~~~~~~~~~~~~~~~~~~~~~~~~~~
好捨不得喔!!!
(怎麼瘋狂趴變成感人趴了?)

不行啦!
我們一定要再利用大家還在台南的日子,
再繼續舉辦瘋狂第五趴、第六趴...


你們說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