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節要到了,
女兒我已經很久沒有送我阿爸禮物了,
我阿爸很可憐~
因為每次母親節或我媽生日,
我跟我妹都會做張卡片或是請她吃飯,
但常常父親節或是我爸生日的時候,
我們都忘記這件事情...

由上述事實得結論:
母親比較重要!!!(大誤XD)
開玩笑低開玩笑低!!
各位霸拔們請不要介意喔!

總而言之,
我就動手做禮物給我爸,
(距離我上次做手工藝,竟然已經過了五個月了....)
這次做了好像不是很實用...
但又好像很有用的桌曆,
DSC00152  

不要看它這樣,
它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排版的。

為什麼都是鳥?
因為我爸愛阿~~
投其所好嘛,
這樣這份桌曆受歡迎的程度才會提高。

就從今年的8月開始,
到明年的7月,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ㄎㄎㄎ,
做完以後都覺得我好厲害喔!!
相信他看到這個禮物,
會眉開眼笑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